close

 

 

每年不可不買的採購

 

今年也不例外

不過真的只有少少的買喔!!!

 

呵呵!!!

 

albion  必備

 

健康水

 

真的很貴

 

 

這次彩妝讓我很想買的是

 

 

NARS 腮紅

 

 

雪肌精則是太便宜不買不行

說真的

我都還沒用過欸

 

太落後了我!!!

白色款都出來了

 

截至目前為止

 

我跟姊妹們 已經買了!!!

 

20000了ㄟ!!

 

還真的不少ㄟ

 

我真的很少喔!!!

跟往年比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aszx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