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陸續都有活動 很好 這樣才不會宅嘛!!!

 

7號爬山去  大凍山 !!? 當初萍兒 跟我說時 聽都沒聽過

直到那天上遊覽車後 就知道ㄌ

阿里山附近  而且這天的活動 要一整天才有結束呢!!

 

我以為到下午就很了不起囉!! 竟要晚上才有回家 ~~

 

爬山  這可是我第一次爬  阿里山也是我第一次去

 

身為嘉義人 沒去過 阿里山  我家沒這種閒情逸致  

 

爬沒幾步就開始喘了    有累到喔!!

 

幾次想放棄 不過還是繼續走  來都來了   就上去吧!!!

 

畢竟我們幾個年輕人總不能輸吧!!  ㄏㄏ 還是上去囉!! 竟有不少人已經

上山好久囉!!! 我們小慢喔!!

上山 下山 這也中午囉!!  吃吃喝喝

前往老街  !! 為啥有晚餐ㄚ 這樣不能在老街吃便當 >”<

好吃的小吃囉!!!  只能來點小點心吃

 

花好美阿

 

晚餐SOSO 老船長….  就這樣結束一天

 

~ 2/28 烤肉 呵呵  期待啦!!

還有3/28聯誼活動  這天我有約  太可惜啦!!

 

快改日期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aszx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