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之旅 成行


就是跟涂


去高雄搭捷運啦~~~~



哈哈



這天完全以捷運為主



我已經做好準備啦!!~


捷運橘線 還沒好SO



只有紅線要走


西子灣


就可惜了!

不能去









這天我太晚出發啦!!



到高雄時


已經4點囉!!!



開始我們的旅行



先去買


一日卡

 
一張$200

要回去時到每站捷運的


服務台退卡

還會還你 $70唷!!

所以

對於

外地人很實用ㄋ


會跑很多站



從高雄火車站開始搭



第一站



凹子底



那是哪???



我也不知道




就是逛逛囉!!!





第二站就是



漢神巨蛋






只能說


也太大了吧!!!!






沒有很仔細的逛完!!!



 

 

還遇到




馬力歐老師ㄟ



常上女人我最大的




不是廣告的馬力歐喔!!!





他本人也太瘦了吧!!!!





逛完就往




崛江



順便吃飯




崛江要吃啥


我是外行


吃....



並不講就啦!!!








開始走 ㄚ走 



逛阿逛







怎麼會沒買到啥ㄋ????




真是的



 

這天是星期六

SO


城市光廊

活動很多


很多戶外演唱


看了一下


時間也差不多了!!!




沒辦法




瑞豐夜市




沒辦法去

 

可惜

沒讓涂



好好的逛逛夜市



期待有下次囉!!~

 

對了!!


搭捷運需要很強得腿力ㄟ





一直走一直走


還蠻累人的!!

晚上睡覺 

腿部是自己的啦!!


到台南

11點囉!!

我也不可能回嘉



SO 



 過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aszx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