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3ㄉ早上 6:30
奶奶要我帶他去
醫院 掛急診
我本來以為ㄅ會粉久
粉快ㄉ我就ㄎ以ㄑ上課嚕!
結果...... 要住院觀察 
還蠻嚴重的! 一直拉肚子
 在急診室就看到ㄌ..人來來往往ㄉ


有ㄍ小孩掛ㄌ急診因為ㄊㄉ手指
好像ㄑ弄傷ㄌ他爸爸
 還怕醫生要把ㄊ的手指切斷
還急急忙忙的趕過來
 愛女心切啦~~
 


仔細想想....
 我爸會這樣嗎? 
 哈哈 


要人住院..沒有病床住哪阿?
哪有這種醫院阿...生意這麼好喔!!
待ㄌ醫院一整天



 累到暴ㄌ要ㄅ是星期4ㄉ課粉重要
 ㄅ然我一定會不去ㄉ
去了整天都昏昏沉沉的
那天上了啥? 
根本ㄅ知道阿!!下了課又馬上趕到醫院ㄌ
天阿!!
 等於2天沒睡ㄌ又要找好時機
趕回家照顧狗



幸好沒什麼事
星期6就出院ㄌ
 ㄅ過.... 出院手續還真慢ㄟ
 等ㄌ......... 一ㄍ多小時

人有這麼多嗎? 
只能說.... 他 現在還在蓋新的
而現在ㄉ只是未來的...... 養老院or 重症病患

長庚...你粉會賺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aszx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